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您好! 

  有許多話在我心中憋了很久了.每一次,總是話到嘴邊卻不知該怎麼說.今天我鼓起勇氣給您寫這封信,請您三思而行. 

  自從您買了車子以後,我和媽媽的擔心就多了起來。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買車的人也多了,雖然路也比以前寬了,可是交通事故仍時有發生.有時您遲一點回來,媽媽就會接二連三的到門口遙望,我們連飯都吃不香. 

  爸爸:我知道你喜歡喝點酒。而且一旦喝下酒,你的喉嚨就響了,膽子也就更大了,開起車子來的速度就更快了。您知道嗎?開車可不是開玩笑,稍一疏忽,後悔就來不及了。常言說得好:小心撐得萬年船!所以,您一定要控制自己:開車前一定要做到滴酒不沾。為了家人和您自己的幸福,千萬別存僥倖心理,把生命當兒戲. 

  自古有:“平安是福!平安是金!”開車時,速度一定要慢,要遵守交通規則。千萬不要疲勞開車。要有足夠的睡眠。我也知道你喜歡“小搞搞”,賭博是萬惡之源,十賭九詐。娛樂的方法有許多,為什麼一定要去賭?做那種既傷感情又傷神的事。只有晚上睡得香,第二天的精神才更足。才能把車子開平安。爸爸!聽我一句勸:不要再去賭了。 

  每當看到一起起車禍,看到因車禍而失去手腳的殘疾人,看到因車禍而失去親人的家庭.我的心就會很痛,就會擔心,就會害怕…… 

  為了我們這個家,也為了不給別人帶來傷害。我最親愛的爸爸!請您腳下留情,心中裝着他人。願您每天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歸來——這是我的最大心愿! 

祝:好人一生平安!

  您的女兒  底揚洋 

  指導教師

  蔣彩花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