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給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請您別再吸煙了!我真的很為您的身體擔心,因為您已經是一位老煙民了,應該是從很早以前開始抽煙了。這樣的話,您就比其它人跟容易得癌症,像肺癌呀,心臟病等,都是一些比較難治的,或像癌症,根本沒法治。吸煙只是求一時痛快,而健康卻是生活之根本,所以,根本就沒必要去吸煙這些有害身體的東西。 

爸爸,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您們都喜歡吸煙!第一,吸煙沒有任何好處。第二,吸煙有非常多的壞處。 

  爸爸,請您別再吸煙了!煙是一種對人體有很大害處的毒品,請您千萬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千萬不要在吸煙了,香煙可是生命最兇惡的一大殺手呀!香煙對人體有三千多種害處。這其中,尼古丁,苯丙芘,焦油,一氧化碳,甲醛等……都可以導致您得癌症。您這樣吸煙,就等於慢性自殺。因為沉澱的有毒物質會使您的肺會變得越來越黑,您的牙也會變得越來越黃,也影響美觀。如果您每天吸煙15至20枝的話,那麼您就及其容易患得肺癌,至少比不吸煙的人得肺癌的幾率要大上14倍。據實驗表明,一支香煙所含的尼古丁可毒死一隻小老鼠,而20枝香煙所含的尼古丁可毒死一頭牛。而人只要吸入50至70毫克就足以至命,相當於20至25枝香煙。而且,吸煙的人還比較容易患得肺炎,心臟病,高血壓。 

  吸煙還可以導致急性中毒死亡,我國早就有吸煙多了就摔倒在地,吐黃水死亡的例子。崇禎皇帝為此曾下禁煙令,不允許他的國民吸煙。前蘇聯曾有一位少年第一次吸煙,吸了一枝雪茄,就死去了。英國一名長期吸煙的40歲健康男子,應從是一項重要工作,一夜吸了14枝雪茄,40枝香煙,早晨感覺很難受,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法國有一個俱樂部,舉行了一次吸煙的比賽,最後勝利者在吸了60枝香煙之後,還沒來得及領獎就立即死去,而其他參賽者也都紛紛送醫院,最終也都搶救無效死亡了。 

  爸爸,請您別再吸煙了!就算不為您自己想,也為我和哥哥想一想吧!您一個人吸煙就害了我們全家人啊!如果一個小朋友不慎吸入大量的“二手煙”,要是不馬上送他到醫院去進行治療的話,他很可能就會死亡。如果他長期吸“二手煙”,那麼,他會變成弱智兒童,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吸了“二手煙”。這就是“二手煙”的危害! 

爸爸,請您不要再吸煙了,如果您還愛我們的話。爸爸,請您不要在吸煙了,如果您還愛我們的家的話。爸爸,請您不要在吸煙了,如果你還愛您自己的話。爸爸,請您不要在吸煙了,如果您還愛祖國的話。如果您還愛世界的話,請不要再吸煙了! 

此致敬禮 

敬祝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朱嘉琪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