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是我堅強的後盾,是他在我失敗時給我精神接濟,是他交給我一些人生哲理。他是誰?他就是我的父親。

  他身高一米七五,不吸煙但喝酒。職業是賣凈水機和太陽能熱水器。小區里的小朋友都說,你爸肯定比你媽對你好。

  爸爸特別守誠信,答應別人的事,只要沒有特殊情況一定辦到。比如說今年大年初一,家裡人都談論環保的事,三大爺對父親說:“你環保了嗎”?隨而一步步“進攻”,爸爸就一步步“撤退”。最後爸爸就決定把煙戒了。直到現在,半年了爸爸也沒有犯過煙癮。爸爸曾對我們說,你看有人為了戒煙,吃泡泡糖、嗑瓜子……就為了不饞煙。我這一戒,感覺也沒什麼難的。奶奶到現在還問我和媽媽:“小樓現在還抽不抽煙了”?似乎還不相信爸爸把煙戒了。

  只要父親在家,我經常問一些媽媽也不太明白的東西。例如:管制刀具等。又一次,我和小弟發明出來一種炮,我們對媽媽連說都不說直接去告訴爸爸,爸爸還誇我們敢於創新。

  父親:今天是您的節日,可您同樣沒有休息。您一年只能休幾天,您辛苦了!

  您戒了煙,我敬佩您;您教給我知識,我感激您;您不休息,我理解您。我希望您不要那麼忙碌,多休息休息!

  六年級:王澤崎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