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講到“父親”兩個字,你的腦海中會浮過什麼呢?你的腦海中定會浮過父親那殷殷的笑容;父親那歷經滄桑的臉龐;父親那關愛我們是對我們講的大道理。

  我問你:“母親節是幾月幾日。”你肯定馬上回答:“五月的第二個星期。”那我在問你“父親節是幾月幾日。”你的嘴巴又肯定像被膠帶粘了一樣默不作聲。

  當母親節是,你送母親一份自己準備很久的禮物,父親又總是在一旁用發光的眼睛看着,用那張歷經滄桑的臉幸福的笑着。你那時有沒有想過你父親心裡是怎樣想的呢?你那時只在想你的母親心裡是怎樣想的吧?其實,父親雖然在一旁看着、笑着,表情毫無吃醋。其實,是喝了很多醋,心裡也是羨慕、嫉妒着母親。

  父親總是在我們有不懂、不會的問題時,會伸出援助之手;父親總是在我們犯錯時,會用大道理來教導我們;父親總是默默地幫助我們。我們總是在自私的向父親索取,不想回報,父親也總是無私的給予我們,不求回報。

  如果,說我們是花朵的話,那父親就是花朵是的那片綠葉;如果,我們是綠葉,父親就是埋在地下了泥土;如果我們是泥土,父親就是細流。

  大概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是怎樣也報答不了的,可至少也要讓父母天天開心吧!在想到母親之前也應該想到父親。讓我們為全天下的父親說聲:“父親節快樂。”

  湖南郴州蘇仙區龍門池六年級:李霞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