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1.80的個子,小小的眼睛一笑眯成了一條縫。父親今年37歲,是一個服裝廠的普通工人。沒到40的父親,經過這幾年的打拚,已經蒼老了許多。

  從我出生到現在,父親一直在外工作。從早晨6點便向外出發。晚上,8點鐘父親才從外面回來。一回到家,風塵僕僕的父親一頭倒在了床上,進入了夢鄉。甚至,有的時候我連父親的面都見不着。但只要父親一有空,就會陪我玩耍嬉戲,有時還會講一些他小時候的事情,要我好好珍惜眼前的。

  記得有一次,父親放假回家。連續加了幾天班的父親,正倒在床上呼呼大睡。我寫完了作業,閑得悶得慌。就想讓父親陪我玩,我好不容易把父親推醒了。剛要開口說話,父親又睡著了。看來我得想一個辦法了,我暗暗的想着。我好不容易把柜子里的痒痒撓翻了出來,掀開父親蓋的被子。瞄準父親的腳心,開始撓。父親一開始沒有什麼動靜,到了後來,癢的父親滿床打滾。父親只好對我說:“行了,女兒我服你還不行嗎?”我接茬說:“唉,這就對了嘛!”父親陪我玩警察捉小偷的遊戲,當然了。我是“小偷”父親是“警察”。我們一直玩到媽媽回來,看到我和父親臉上的臟手印,不由得哈哈大笑。我和父親互相看了一眼,也哈哈大笑起來。

  我知道父親每天工作那麼辛苦,是為了我的學費而拼搏的。為了父親這份辛苦的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出人頭地,報答我的父母親。

  遼寧省營口市鮁魚圈區蘆屯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