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既不才華橫溢,也不迷人帥氣。他常年在外工作,一個星期下來只能陪伴我和媽媽兩天。

  以前看見別人家小孩和父親親熱的場景,我總會迅速地跑開,害怕看久了之後會哭出聲來。

  這天早上,媽媽說:“爸爸今天生病了,所以請了假,這一整天他都會陪伴我們”。我大喜過望,太好了!終於可以在放學後進家門的第一眼看見爸爸了。

  正當我背上書包,準備去上學時,我的背後響起了一串拖沓的腳步聲,我轉過頭一看,是爸爸。他說:“女兒,你不是一直想讓我送你去上學嗎?今天我就送你去上學”。我剛準備高興地答應父親,卻聽父親咳嗽幾聲。看了看父親虛弱的身體,我遲疑了。父親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沒關係,我身體好着呢!”沒辦法,我只好答應了父親。

  牽着父親溫暖的大手,我邁着輕快的腳步走向學校。父親的手真的好暖好暖,我好想永遠地這樣的走下去,到學校的路永遠也不完,那多好!

  可是,校門口還是到了。我依依不捨地放開父親的手。望着父親漸漸遠去的背影,我的心裡感到脹脹的,眼角也濕濕的。

  這個早晨,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重慶市涪陵區荔枝希望小學 沈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