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是一個工人,他很聰明但不通過自己的聰明來騙人家,他經常對我說:“家裡就是再窮,也不能向別人討。”並且他用實際行動證明這一切。

  父親每天早出晚歸的到磚窯當運輸工,那裡經過的人很多,爸爸自然也就認識了很多的朋友,他們經常拿一些西紅柿和黃瓜或其他給爸爸吃,爸爸總是搖搖頭說:“俺不要,家裡還有可多了!”其實這幾天家裡頓頓都只吃青菜。

  經過爸爸無數年的打拚終於干出了一番事業,爸爸人幹活賣力,也憨厚。經朋友介紹回到一家工地上幹活,短短數月爸爸就從一個小小的搬運工當上了工頭,但爸爸一點也不顯出居功自傲的表現。爸爸在工地上對工人很嚴格,生活中對同一個村的工友很好。

  我愛我的爸爸,他不是有文化的知識分子,也不是有權有勢的達官貴人,他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老農民,但他是我生命的源泉,是我生長的根基,是我前進的動力,我愛我的爸爸。

  漯河市召陵區育英雙語學校六年級:劉帥偉

您正在瀏覽: 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