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月子”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月子”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流水不爭先

  這幾天,我們家裡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爸爸坐起“月子”來了,你們如果不相信,瞧!

  一吃完晚飯,爸爸便洗漱完畢,躲進“閨房”。他悠閑地背靠抱枕,用手一按遙控器,讓電視新聞聯播的聲音充滿整個空間,又將筆記本電腦放在面前,開始上網查資料,偶爾見他瞥一眼電視屏幕,看看他感興趣的新聞。如果此時他要喝茶什麼的,就會大叫一聲:“快給我泡一杯茶葉茶來!”媽媽聽到了就會開玩笑,裝作生氣的樣子說:“坐月子了,不會動了,要讓人侍候啦!”爸爸也會嬉皮笑臉地說:“對,我渾身無力,嘴裡冒煙。”我插話:“爸爸,你坐月子了,那你生的小弟弟小妹妹呢?”我和媽媽如找他有事,也得到他的“閨房”里去,總之,他上床之後,不會下床半步,一直要等到第二天早上。

  爸爸除喜歡窩在床上以外,還喜歡喝粥。只要有空,他都會不厭其煩地煮上滿滿一鍋粥,等粥的清香撲鼻而來時,打開鍋蓋,叫上我,每人吃一碗,他吃得可津津有味了,時而端起碗喝粥;時而拿起筷子夾些菜吃時而拿起匙子舀些吃。一吃完,便抹抹嘴,拍拍肚子,滿意而歸。

  爸爸為什麼要這麼早上床?因為客廳里我要彈鋼琴,他把客廳讓給我為什麼要煮粥?因為我胃不好,吃粥才舒服。爸爸“坐月子”是為了我呀!

您正在瀏覽: “坐月子”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月子”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