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仙”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仙”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不賭錢,不喝酒,什麼都好,就是愛煙如命。只要他一回家,我和媽媽就會“受害”,滿屋子的煙霧,嗆得人直咳嗽。每到此時,我和媽媽就會一齊向老爸發起“進攻”,可老爸就是“頑固不化”,悠然自得地吸着他的煙。飯後他又總會“迫不及待”地拿出一支煙,你要說他,他總是那句話:“飯後一支煙,塞過活神仙”。真是“神仙”老爸!此時老爸得意洋洋地昂着頭,似乎真成了神仙了。

  神仙也有生病的時候。那天老爸終因氣管炎發作住進了醫院。看着他那蠟黃的臉和氣喘吁吁得樣子,我直想哭,老爸卻安慰我說:“不要緊的,過幾天就會好的……”話還沒說完又是一陣咳嗽……老爸終於出院了。一回來,他就打開他那存放香煙的抽屜,拿出一支煙卻又遲遲沒有點上,最後把煙放回了煙盒。“爸爸,怎麼不當你的‘神仙老爸’了?”“唉,還當什麼‘神仙’呢?不生病才是‘神仙’,從今天起我不抽煙了。”

  從那時至今,老爸果然真沒抽過一支煙,望着他那紅潤的臉,我不禁叫了起來:“神仙老爸。”這一回,爸爸只是微微一笑。

您正在瀏覽: “神仙”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仙”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