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粗心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同學們投稿^_^

  粗心的爸爸

  我的爸爸由於工作太忙,在工作上他很細心,可是在家裡,他就會很粗心。

  有一次,媽媽對爸爸說:“你看你那皮膚,那麼粗糙,用洗面奶洗一洗臉吧?”爸爸說:“好吧。”於是,爸爸拿起“洗面奶”,洗了起來。過了幾天,爸爸的臉上長了一些小瘡,爸爸還到醫院去找醫生開了些葯才好了,原來,爸爸用的“洗面奶”是護髮素,我們家的護髮素的瓶子和洗面奶差不多,只是顏色不同,爸爸又從沒有用過,就用護髮素來洗臉。

  又過了幾天,爸爸感冒了,醫生給他開了一些葯,有一種葯是膠囊,包膠囊的很硬爸爸吃藥時,直接用嘴去咬膠囊,包膠囊的硬膠一下子把爸爸的嘴割了一個傷口,傷口在留血。當時我們在吃飯,媽媽見了,連忙拿來白糖,因為白糖可以止血,媽媽把白糖倒在了爸爸嘴上的傷口上,可是還是沒有止住血,媽媽又拿來牙膏弄在爸爸的傷口上,可是沒想到,正是因為白糖和牙膏,等傷口好了以後,那裡又長出了一個很小很小的肉。只好去醫院做手術。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粗心的人。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