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奶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牛奶爸爸”,大家看到這個題目都覺得奇怪,就讓我們瞧一瞧吧!

  那天是星期日的上午,我正專心致志地看書,而媽媽正準備煮飯,而聚精會神的爸爸正在上班,還沒回家。

  我的心沉浸在這本幽默的課外書上,腦海中全都是無邊無際的書,而陽台上的花綻開了笑臉,而床頭上可愛的小牛小狗向著我微笑,就像是我的守護神一樣。

  媽媽的美味飯菜煮好了,對我說:“則棟,打電話給爸爸,叫他回來吃飯。”我的腦中還是一片混亂。我手持書本,拿起桌前的電話,打給了爸爸,爸爸接聽了,我不由自主地叫聲“牛奶”,爸爸聽了,哈哈大笑。我聽到了爸爸的笑聲,我的心才回到電話中,“爸爸,剛才怎麼了,對!媽媽叫你回家吃飯。”我質疑的回答。

  後來,爸爸回來了,我問爸爸:“剛才我是不是有音讀錯了?”爸爸挺起胸來,炯炯有神,想警察一樣,巡查線索,爸爸驚奇的問:“剛才你是不是看課外書。”我嚴肅地回答:“沒錯,我剛才看了一本書,太好笑了。”我的心突然平靜了下來,終於知道,剛才在書上看到了牛奶這個詞,所以就說了出來。

  每想到這件事,我都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但是,我也明白了:看書不能太入迷,當做起事情來,要認真完成,不能三心二意。

  這件事真令我難忘。

  福建泉州永春縣永春縣桃城中心小學六年級:1454629586

您正在瀏覽: “牛奶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