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我的爸爸頭髮不太多,短短的,濃濃的眉,大大的嘴巴,長的雖然平凡,但卻是一個好爸爸。

  爸爸的工作很忙,但是對我的關心從來都沒放鬆過。爸爸每天早出晚歸,早上上班前,一定會問我吃好、吃飽沒有?晚上回來的再晚,睡覺前都會來看看我,如果我睡著了,他一定會幫我蓋好我踢開的被子(媽媽告訴我的)。周末,如果爸爸沒什麼事,一定會在家陪我,給我做好吃的,帶我出去玩。在生活中他教我怎樣做人、做事,學習上給我鼓勵。 

  每一次開家長會都是爸爸去開,媽媽要上班。  

  這個星期,爸爸又去開了一次家長會,但是這次家長會和以前不一樣,以前爸爸看我的作業,都覺得做的不是很好,這一次,爸爸不是說我作業做得不好,而是表揚我,知道為什麼嗎?那就是因為我進步了,堅持每一周發一篇作文在老師的郵箱里,這樣做了班級小記者。爸爸一高興,第二天就用了300多元錢給我買了很多學習用品,讓我的學習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你們瞧,這就是我的好爸爸。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