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是人類的生活不可缺的工具,人類卻來卻來離不開網絡了,我想跟大家說“網絡時代到了”。隨着網絡的發展,各種各樣,成千上萬的軟件,也悄悄出現在電腦里,自從我家安裝網線后,網絡軟“網絡爸爸”也跟着進入我的生活。

  自從網線拉了,我心想:“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可以上網玩我喜歡的QQ,遊戲啦!星期一到星期五下午我可以隨便的玩電腦,”星期一下午,放學我回到家裡把書包放下,我打開電腦上網,玩遊戲,我玩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屏幕上出現一隻鴨子來上面寫了,你已經用了1個小時,還有200秒自動關機,我非常奇怪,我心想:“你關我機我還可以重啟”,這是電腦就被關機了,我重啟電腦,電腦馬上跳出小鴨還說:“今天的時間用完了,請明天再玩,”晚上我悄悄的問爸爸怎麼會事屏幕上會出現一隻鴨子在上面還有字是你已經用了1個小時,還有200秒自動關機開了又關怎麼回事,爸爸告訴我那個軟件是網絡爸爸,設定星期一到星期五隻能玩一個小時,周末兩個小時。星期六,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有兩個小時玩電腦,我打開電腦開始玩,我玩啊,玩啊,等我玩到一個小時的時候那個討厭的鴨子又出來了,上面寫着還有10秒做眼保健操,把屏幕鎖住了,我怎麼按都不行,5分鐘它才會自動打開,我非常艱難的熬過着5分鐘,就像度過整整一天那麼長的時間,終於等到開屏了。我非常的討厭網絡爸爸圖標上的鴨子,每次它的出現,我就不能玩電腦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我十分的討厭網絡爸爸,但它非常有效的控制貪玩,讓我回到學習上去。

  六年級:朱京明

您正在瀏覽: “網絡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