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三部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三部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三部曲 

  俗話說得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前,考中,考後構成了一部絕妙的考試三部曲,三部曲將怎樣進行,請看下面的內容---- 

  考前 

  老師剛甩下"明天考試!"這句話----

  甲類人:像接到神聖旨令一般,抓緊時間拚命複習了。瞧,連課間也把自己埋在書堆里,"唰!唰!唰!唰!唰!唰......”他們正在拚命抄課文呢!心裡一邊惦記着:這回該是我第一了吧! 

  乙類人:像晴天里一個霹靂,把他們的眉頭炸成個疙瘩。慘了!說考就考,人家都還沒準備好。忐忑不安,愁雲慘霧,學生生涯何時是盡頭? 

  丙類人:無所謂!考就考唄!又不是沒考過!他們比甲類人更拚命,就是拚命玩! 

  考中 

  “鈴----”考試開始了---- 

  甲類人 :一口氣做完了試卷,心裡偷着樂:嘿嘿!多虧複習得全面,試卷才不難!這回准考得不錯! 

  乙類人:愁眉不展,咬着筆桿,顯然遇到了難題,“唉----神啊!上帝啊!老天爺啊!誰來幫我啊... 

  丙類人:無所謂,隨便填幾道題就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連監考老師也拿他沒辦法,Why ?他們得的分還不夠扣呢! 

  考後 

  "發試卷嘍!"班長捧着一疊試捲髮下來---- 

  甲類人: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恨不得立刻跑回家將這個喜訊告訴爸爸媽媽.會有什麼獎勵呢?會不會是......瞧,樂得一個勁兒傻笑. 

  乙類人:滿臉愁容,這次考試又得個不理想的成績,老師會不會批評呢?怎麼向父母交代呢?怎麼乞求父母簽名呢?“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丙類人:說到這個交代和簽名,他們可有高招一個呢!父母問,就說老師還沒發,簽 名就更簡單了,模仿父母的字跡自己簽一個就行了。簡單!瀟洒!酷!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三部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