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三部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三部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輕鬆地走

  動筆,收卷,交卷,出考場。啊!好輕鬆呀!我長長地噓了一口氣,把近幾天堆積起來的比金字塔還高的緊張情緒“一呼而光”!

  “考得怎麼樣?”

  “就那樣唄,你呢?”

  “唉!別提了,有一半的題沒做上來,准完蛋。”

  “彼此彼此,我也好不到哪裡去。乾脆別想了,先放鬆一下大腦再說吧!”

  二、擔心地來

  坐穩,抬頭,深呼吸。啊!我好緊張呀,心跳加速了,每分鐘200次。看看教室,一片狼藉,任殘留着考試后的痕迹。

  語文老師來了。哇!太快了!

  “下面,我把卷子發下去,這回考試,有相當一部分考得還算可以······”老師眯着眼,拉長了語調,我們更加緊張了。

  “上帝啊,請保佑我這個無知的孩子吧,阿門!”我低着頭在心裡默默地禱告起來,真希望成績不要太糟糕。

  不一會兒,試卷飄然而至,我抬頭看看試卷,天啊,才這麼點分,怎麼向父母交代呢?看看其他同學,也都麻木了,我急忙把卷子一揉,塞進書包里。

  4位老師陸續趕來了,分數讓我忽喜忽憂,老師們更是一會兒春,一會兒冬,差點兒把我們給嚇出心臟病來,天啊!

  三、落魄地歸

  回到家,我低下那異常沉重的頭,拖着那重得不能再重的腳步,把那畫滿鮮紅斜線的卷子拿出來,交到了父母手中,我看到父母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又多了一絲失望,我的心裡好難過。可父母一不打我,二不罵我,只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如果你覺得你已經儘力了,心中無愧,我們不怪你;如果你沒有儘力,覺得心中有愧的話,那麼從今天開始努力爭取下次成功。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

  其實,這比打我、罵我還難受。“我懂了,我會努力的。”我哭着肯定地回答了父母,他們微笑着點了點頭。

  六年級:嫣然紫陌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三部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