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位普通的中學教師,今年以年進五十,但是,爸爸對我的愛,並沒有因為他年齡的增加而減少,相反,他對我的愛又濃厚了許多。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中的某一天,那天的天氣真可謂是赤日炎炎,烈日當空,暑氣P人,我和爸爸去超級市場去買菜,剛買完菜出去,我便嘗到了正宗的夏日滋味,由於家裡錢緊,所以,我這個“好吃鬼”便沒有向爸爸提出吃冰淇淋的要求,正在這時,一句令我意想不到的話傳入我的耳中“小小,你吃冰淇淋嗎?”“嘿嘿,我吃,嘿。”說著,爸爸就把五角錢遞入我的手中,“爸爸,你不吃嗎?”“我,不吃,你買去吧!”說著,我便高高興興的去買冰淇淋了,我坐在自行車上美滋滋的吃着手中的冰淇淋,突然,我無意中發現,爸爸的頭髮上以添了不少根銀絲了,瞧,爸爸鬢角的那些汗珠正在玩’滑滑板呢‘,一粒,兩粒,三粒。數也數不清,啊,爸爸背上的汗水以浸透了衣襟,爸爸是多麼的疼我呀!爸爸的臉上以經有好多皺紋了,爸爸的背,也有些微駝了,啊,爸爸真的老了,我還那麼不懂事,我真是太——

  我非常佩服我的爸爸,他大度,為人忠厚老實,樂於助人,他有毅力,有恆心,自學成才,爸爸自學了武術,太極拳,彈腳踏琴,鋼琴,他會吹笛子,葫蘆絲,會拉二胡,京胡,會唱歌。總之,他會的這些,雖然都是自學,但是,樣樣都很精湛,他的這些優點,我就不一一舉例說明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