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考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在學校的最後一天,也是這一天,讓我們測試自己水平的一天。

  來到考場我們都安安靜靜的坐在教室里。每個人都緊鎖眉頭,一改常態,似乎一場大戰即將降臨。這緊張的氣氛使我感到了一種說不出的壓抑。

  如果把考試比作戰爭,那試卷就是戰場,題目就是敵人,鉛筆就是武器,而我們就是戰士。

  “戰爭”打響了,同學們個個神態嚴峻,有的用鉛筆支撐着頭部,有冥思苦想[註:絞盡腦汁,苦思苦想。];有的用手托着頭部,在思考解題的方法;有的在埋頭苦幹[註:專心一意地刻苦工作。],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而我,便趴在桌子上思考着如何將這些題目迎刃而解[註:原意是說,劈竹子時,頭上幾節一破開,下面的順着刀口自己就裂開了。比喻處理事情、解決問題很順利。]……教室里只聞得陣陣寫作業時的“沙沙”聲,如同我們在激烈的戰爭中奮力戰鬥的聲音,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一個小時的考試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考試就要結束了,許多同學為了自己能做得最好,開始做起了衝刺,而我也做起了最後的衝刺……·

  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走出了教室。他們有的喜笑顏開,

  談笑風生[註:有說有笑,興緻高。形容談話談得高興而有風趣。],看起來他覺自己考得比平時好多了;有的心平氣和,看起來他覺得自己已經儘力了,已經把自己的本事全部給展示出來了,考得好與不好對自己來說完全沒有關係;有的胸有成竹,一副“天生我才必有用”的樣子……·

  六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