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考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要舉行期末考試了,同學們都很緊張,不知道試卷到底難不難。我和同學們一樣,雖然說前幾天已經認真複習了,但是沒見到試卷心裡難免會有些忐忑不安。

  考試之前,老師們都來“訓話”了:“到了考試的時候必須做到認真細心地審題並檢查,這樣才能把一張試卷做好”。老師說完,我們便開始聚精會神地複習起來。

  我們還沉浸在課本中。突然,考試鈴響了起來,監考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同學們一拿到試卷就迫不及待地做了起來,我也不例外。頓時,教室里靜得只有筆尖在紙上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就像蠶在貪婪地咀嚼着桑葉,像花朵感受着陽光的滋潤。同學們更是形態各異,有的神情嚴肅,運筆如飛,有的濃眉緊鎖,懶洋洋地趴在桌上冥思苦想,忽然又“噌”地一下挺直腰板,在試卷上快速寫下答案。“考場就是戰場!”唉,這句話一點兒也沒說錯呀!你看,這難道不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嗎?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叮鈴鈴”鈴聲打破了校園的寧靜。監考老師催我們交卷了。一下子,安靜的教室沸騰起來。同學們有的瀟洒的走上講台,顯得那麼胸有成竹;有的慢慢吞吞走上講台,眼睛還盯着試卷不放;還有的急急忙忙在試卷上多添幾筆。交了卷的同學,有的坐在座位上捧起課本前後翻着;有的三五成群地走在一起討論着試題。做對的人眉開眼笑,做錯的人則垂頭喪氣。

  經過這一次考試,我深刻地體會到了:只要平時用心的學習,考試時認真考,其實考試並不難呀!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解放路小學六年級:玲奈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