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菲兒”尋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菲兒”尋親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菲兒”尋親記 標籤:尋親作文

  一天傍晚,森林裡發生了一個好消息,貓媽媽生下了一隻可愛的小貓??菲兒。

  菲兒可是個“小公主”。“媽媽,我餓了。”菲兒對媽媽說。貓媽媽晚來了一步,菲兒就生氣了,不理媽媽了。然後,衝去把食物吃得一乾二淨,一聲謝謝也不說。“爸爸,我渴了。”菲兒不賴煩地說。貓爸爸一邊做事一邊說:“渴了,自己去河邊河水。”“哇”的一聲,菲兒哭了。沒辦法,貓爸爸只好去河邊打水……

  有一天,森林裡來了一群不速之客??獵人。為了避免被獵人捕殺,森林裡的動物們,決定搬家,搬到另一片森林去。從來沒有出過遠門的菲兒,在一個岔路口與家人失散了。菲兒哭呀哭呀,從早晨直哭到晚上。看着那漆黑的天空中閃爍的星星,菲兒終於想通了,她下定決心要自己生存下去,找到家人。

  第二天,菲兒醒來,餓了。父母不在,菲兒只好自己去找食物。大半天也沒找到,當她餓得精疲力盡時,看到了一塊肉,菲兒不顧一切地沖了上去,緊緊地咬住那塊肉,“砰”的一聲,菲兒被夾住了。菲兒一看腳,原來被一個有很多尖齒的鐵器夾住了。菲兒這時才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是一個陷阱。菲兒意識到自己身處險境,使勁掙扎,沒想到,夾子卻越來越緊,她的腳被夾子夾破了皮,流出鮮紅的血來。菲兒這才明白爸爸、媽媽的艱辛,但是她覺得已經晚了。

  “你好,你是誰,為什麼在這兒呢?”

  “我是菲兒,搬家時與家人走散了。因為實在餓得不行了,所以中了獵人的陷阱。救救我吧!”

  “那好吧!”

  那隻白貓救出了菲兒,菲兒見她是只好貓,將自己的經歷告訴了白貓。白貓與菲兒說話很投機,白貓告訴了菲兒自己的身世。原來白貓名叫雪兒,是個孤兒。雪兒帶菲兒來到了自己家,為菲兒治傷。幾個星期過去了,菲兒的傷好了,要去尋找自己的家人。雪兒想留又留不住,只好與菲兒一同上路,與菲兒為伴。

  那是一個凄涼的夜晚,北風呼呼的吹着。“喵??喵……”一聲聲凄慘的叫聲從遠處傳來,讓菲兒與雪兒無法繼續上路。她們倆決定去看看這慘叫的來源,菲兒與雪兒隨着叫聲來到一片草叢,看到了令她們膽戰心驚的一幕。一群狼,殘忍的吞食着自己的夥伴??貓。“多麼殘忍”菲兒嘆道。當她們看到一隻狼向一隻和她們一樣小的貓撲去時,決心救下這隻小貓。菲兒一機靈,將一塊石頭人向狼群,一剎那間,狼群驚慌失措,菲兒救走了唯一的倖存者??那隻小貓。

  ……

  一路上菲兒與雪兒救了很多小動物,經歷了太多,吃盡了苦頭。終於,菲兒一家團圓了,雪兒成了菲兒形影不離的好姐妹。從此,他們一家幸福、快樂的生活着。(菲兒再也不是“小公主”了)

您正在瀏覽: “菲兒”尋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菲兒”尋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