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我的夢?中國夢,讓我懂的了一個人如果有遠大的理想,全世界的人都有一個理想,那麼全球的人都一定會富裕,世界一定會不斷的進步,將來更加強大。

  “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智,則中國智。”這句話一直會盪在我耳邊,難道不正是這樣嗎?我們沒一個人,就像一滴水,一滴水部能大海,就像一個人一樣,跟本沒有什麼力量;如果一滴水慢慢彙集在一起,那就有巨大的力量,老師說過團結就是力量,大家團結在一起,就有足夠的力量去戰勝疾病,我們才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教育片的開頭是李連杰叔叔來到了台上,他那一句句扣人心弦的話語——“我生活在一個貧窮的家庭,後來喜歡上了武術,就去練武術……”我現在才知道,李連杰叔叔以前生活的時代是多麼的貧窮,我們現在生活的時代是多麼的幸福。

  第二次請來了大家認識的馬雲叔叔,因為他是阿里巴巴的總裁。他長得些消瘦,也有點高。請來了楊孟衡哥哥,在小時候被高壓電電了一下,雙手就被電斷了,他的理想是當一名體育教練,可後來他認為太遙不可及了;他又想去游泳比賽,為國家爭光,他天天練,最後選拔賽開始了,他通過了一次次考驗,到達了最後的總決賽,他只的了第九名,他連進都進不了了,更別說想選國家隊了,後來他努力讀書,考上了令他滿意的大學,國家很好的大學。

  隨後,又上了李中華叔叔和章子怡姐姐,他們都講了自己的夢想。從他們的夢想中,我懂得了:一個人如果有夢想,經過他的努力和付出,就一定會實現的。

  我的夢?中國夢!有夢想,有努力,有付出,就一定會得到回報!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漆星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