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是什麼?

  最近電視上都是關於釣魚島的最新進展,我也看了很多關於釣魚島的事件,看完報道后對日本的做法實在是痛恨至極,嗤之以鼻。釣魚島從古至今固是中國領土,而中國的領土大權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即使日本抱住了美國的大腿,拿出值合1。66億人民幣妄想購買釣魚島的領土權,我們中國也是絕對不會有絲毫的退讓。

  馬路兩旁的店裡都無一例外的顯示着“抵制日貨”、“釣魚島是中國的”、“中國的領土大權,神聖不可侵犯”這類標語。可想而知,“釣魚島事件”的風波已不小。

  我希望中日兩方能早日結束釣魚島之爭。

  莫言,原名管謨業,生於山東高密縣,中國當代着名作家。北京師範大學文學院教授,山東大學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兼職教授,香港公開大學榮譽文學博士,青島科技大學客座教授。其作品深受魔幻現實主義影響,代表作有《紅高粱》、《檀香刑》、《豐乳肥臀》等,其中《蛙》獲第八屆茅盾文學獎。2012年10月11日,莫言獲得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頒獎詞稱莫言“用魔幻般的現實主義將民間故事、歷史和現代融為一體”。

  我希望中國能夠出現更多莫言這樣的人。

  神舟九號,又稱為神九、神舟九號飛船,中國“神舟”號系列飛船之一。神舟九號是中國第一個宇宙實驗室項目921-2計劃的組成部分。神舟九號於2012年6月16日18時37分在酒泉衛星發射場,通過長征二F遙九火箭發射升空,與在軌運行的天宮一號目標飛行器進行載人交會對接。2012年6月29日10時許,神舟九號飛船返回艙成功降落在位於內蒙古中部的主着陸場預定區域。

  神九的成功發射讓中國進一步探索了宇宙。

  我希望中國能發展的更快更好。

  中國夢,我的夢

  六年級:劉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