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陽光明媚。我哼着歌跨着步跨來到了教室,我預着會有好事情。只看,郭老師滿臉神態自若地說:“星期四,半期考!我只看着那黑板傻傻地望着。我心想着:好事怎麼弄巧成拙啊?

  只看幾位同伴有的,抓着頭皮。有的,氣急敗壞。我心裡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樣。我的腦子裡只有三個字”半期考“。

  回到家,我拿着一本書快速地看了一下。在死看了起來幾個課文,我只能”臨時抱佛腳了“。

  到了第星期四,教室里有濃烈的煙火藥味。我看了看對手清柳,我不禁怕了起來。不時,郭老師走了進來。我瞄了一眼半期考卷的題目。郭老師發了考卷,我一看,真糟糕!一門打開遇到了攔路虎。我只好往下跳。這一關真容易!我”刷刷“過關,接着,我遇到了攔路虎我只好逃走了。過了一會,我考試考好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