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 

  2008年6月28日,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在這天,我們要到橫瀝中學去考試。 

  我們都被分到了不同的班級。全班只有我一個人在一個試室里考,我的周圍全是不認識的人。在走進試室的時候,我仍然戀戀不捨的望了一下同班同學的背影,他們興高采烈的,我的鼻子酸酸的。 

  走進試室,我就暗自下了決心:我一定要考好。 

  考試開始了,我在認真的答題,一想到我一個人在這裡考,心裡就不是滋味。這時,我偶然看見桌子上有幾個字:加油,一定要超過她。看到這句話,我想到我的同桌,她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競爭對手,我一定要超過她。 

  我做完了試卷,沒有忘記我的決心。我認真的檢查,哪怕只是試卷上的一個小角落,我也要認真的檢查。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很奇怪,因為我並不緊張。 

  一天終於過去了,走出考場后,我還是不緊張。因為我有信心。 

  我一定能考出一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