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考試 

  作者:石秀怡 

  每次英語考試我都是95分以上的,可是這次英語考試我卻只考了91分,原因是聽力我沒有了解題意按照題意去做。我非常傷心,無論媽媽怎樣勸說我還是在小聲的哭泣。 

  後來媽媽打電話給老師,說要把我的分改了,我一聽不對勁立刻搶過電話,說:“老師不能改,如果你改了。對別的同學不公平,如果我為了那一次第一名,而丟掉了在同學門前的公正,這個交易可不划算。我相信自己是第一名就行了,如果這次考試沒得第一,下次我會加倍努力,如果下次還不行我會更加倍努力,直到我拿到第一才罷休。”老師聽了非常的感動,也留下了淚水。不是因為我沒考好所以哭,是因為他被我拿上進的精神所感動了。 

  我一定會說到做到的,相信我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