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 

  初入考場,我大有“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悲壯心境。 

  正當我準備應戰之時,監考老師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發下了試卷。 

  鈴聲響起,好比戰鼓擂響,每個人都一頭扎進題海奮筆疾書,而我自然也 不例外。剛開始做,我竊喜自己沒有這些忘記知識點,有一番大權在握的感覺。越往下做,我卻發現沿路的絆腳石越來越多,頭上的“痘痘”也不安分的地冒了出來。無奈題之精,題之妙,此時後悔平時不認真複習,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時間過去一大半了,考試已經進入了白熱化狀態。我擦了擦頭上的汗,一不小心,我竟然看到了傳說中的考試百態:看!那位坐在第一排的同學的手指真是靈活,一支筆在他手中已轉了無數個360度;再看這位,放下手中的筆,正在使勁掏着,想必他掏的不是耳垢,而是知識;咦,那兩位同學在竊竊私語些什麼,真想投入到他們的談話中去,可惜我不是順風耳…… 突然,監考老師正向我走來,我連忙低下頭,投身到同試卷的戰鬥中去了。 

  “叮鈴鈴”鈴聲響起,監考老師毫不留情,一聲令下“收卷!”那聲音真是氣壯山河。我正想挽回些什麼,可無奈一切已成定局。 

  下課後,同學們都紛紛對答案,有的兒沾沾自喜,慶幸自己對了,而有人卻頻頻搖頭,驚呼“失策!” 

  考場上悲喜交加,盡顯百態,要想成績好,還是靠平時好好努力啊!

您正在瀏覽: 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