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臨近期末複習是免不了的,可是我們老師卻給我們魔鬼複習階段現在我快崩潰了!一天到晚連起來考試,不就是數學,不就是英語。幸虧我們語文老師慈悲不讓我們考卷子,要不然我們就崩潰了! 

  現在我們一看英語老師來了都主動的拉開桌子,愁眉苦臉的等待老師髮捲子,發完卷子我們機械性的拿起筆來做卷子,我早早的做完卷子檢查完了就在那裡等老師收卷,我現在恨不得立刻就放寒假,不用在做卷子了。我現在徹底崩潰了,有時我像大人就好了,不用考試不用上學。我們有時候一天都是語文、數學、英語,沒有一節副科,我真崩潰了! 

  一天到晚的考試,我們都考的焦頭爛額,每一次考得不好還要受家長的批評,真瘋了!老師也不考慮考慮我們的感受,只是一味的考試,考不好就要打電話給家長,讓家長批評我們,老師考慮考慮我們的感受吧!只顧着考試,卻耽誤了很多時間,用考試的時間還不如講點課外的知識,都學過去了還要考試,我們都掌握了的知識還要檢測,老師你也太不信任我們了吧!別的班的老師也沒有像我們這樣天天考試,尤其是二班,他們班老師不是天天考試卻成績超過了我們,是因為他們班老師並不是天天考試,而是他們班老師會講課外的知識! 

  我知道老師們是為我們好,希望我們期中考試考到優秀,可是老師你們想一想我們的感受吧!我們天天考試天天回家簽字,我們都考的焦頭爛額了,您是為我們好,我們知道,可是您卻只知道一味的考試;一味的佔用我們的副科;一味的講題;卻沒有考慮我們的感受,老師,您們想想我們的感受吧! 

  老師都是為學生好的,可是老師有時候做得不好我們有權提出來,請老師見諒!我們真的受不了了這種在學校里的日子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