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辛苦歷經了半個學期之後,半個學期的檢驗也來了,那就是期中考試。

  在第二天,雖是期中考試,但我仍然懷着一顆平靜的心來到了教室。試捲髮下來了我草草的看了一下題目,覺得非常的簡單,心裡也非常高興,心想:這場總該可以考到九十分了吧!

  時間正在一分一秒的過着,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鈴鈴鈴,下課鈴響了。我看還有一道題目沒有寫,心想:算了吧!也不過是個兩分題,做不做也無所謂啦。

  然而因為我這個“無所謂”弄得我只得到了88分。我看到這分數時,時時的為當時沒做而感到可惜。就在這時,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到了我的旁邊說到:“你怎麼就這麼粗心大意呢?你看,那些得了90分的都可是一題不漏啊。這是為什麼呢?”我當時就想嘴裡塞了一口棉花一樣怎麼也說不出話來。“楊老師,是當時下課了,也要交試卷了,我才沒做”我慚愧的說到。“別灰心”楊老師見我這樣說道。下次小心點就可以了。

  這事剛過去不久,我也領悟到只要抓住機會,哪怕沒有一機會,也要自己創建機會,去放手一搏,去拼一拼!

  韶關市五里亭小學6年級 賴韶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