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考試

  考試,這兩個字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它是每一位學生都必須經歷的。每次考試后,發下試卷,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愁。成績的好壞、家長的態度、老師的評價讓每個人對考試形成了不同的態度:有喜歡、期盼,因為它讓它得到了讚揚;有麻木、厭倦,以為對於考試她早已習以為常有如家常便飯,同時枯燥無味的試題又讓她增添了一絲厭倦;而害怕、逃避則不用說了,與優生不同,試卷上那鮮紅的數字換來了老師、家長的厲聲呵斥;還有……總的說每個人對待考試的態度都不同。那麼,我對待考試又是什麼態度?

  我對考試的態度啊,如果是從心裡說的話,可以說是不冷不熱吧,恍若平常的事,只是做好應有的複習,然後平靜地迎接考試。我認為,該來的總是要來的。就像這次考試,之前的幾刻有一些緊張,但是轉念一想,還不如把這點時間拿去複習好了。因為,你在激動,再緊張、再抗拒也不會停下它的腳步,倒不如做好充分的準備,以平和的心態去迎接它。

  以上就是我對考試的態度:不毛不躁。用平和的心態去迎接它的到來。中考、高考都是人生的一大坷,面對它們時免不了緊張,所以,我想告戒大家一句:你的心態將會決定你的成績。不要以為緊張而發揮失常,如果因緊張而忘了腦中的知識就更糟糕了,總之,用你的心態為你的成績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