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怪味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怪味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考試“怪味兒” 

  今天又是一學期一度的期中考試,心裡好緊張呀,不知道能考幾分?一會考捲來了,給我們監考的居然是那個寫黑板翹蘭花指的男老師——成老師,我們見成老師不免底下有些唏噓的笑聲,可一見到成老師那百年不改的臉色時,大家停止了笑聲。我正仔細的做着數學考卷,突然傳來一陣“夾夾夾”的聲音,我抬頭一看,我的同桌正有心思的嚼着口香糖,哇,厲害!我心中想着。 

  不一會兒,數學考完了,接踵而來的是英語考試,英語的監考老師可凶了,所以人人的心都繃緊了,不過,我當時就肯定同桌又會做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果真不出我所料,同學們正做的認真,當然很多人都完成了,包括我和同桌。我同桌把考卷放在上面,底下津津有味的看着書,我以為他在作弊,看着英語書呢!我連忙看了了他一眼,啊!我說他現在添什麼亂,他竟然在看品德書!難怪一直考六,七十分。我瞄了老師一眼,老師正盯着他呢,絕對會誤認為他作弊的。我想勸他,又開不了口,咳,怎麼辦? 

  英語搞定了,下午就要考語文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開始了新一輪的考試,這次的監考老師是美術男老師——曹老師,他可是老將,還是別的班的語文老師呢。我想,這次別出什麼意外。剛開始我的同桌就耐不住了,難怪大家都叫他“多動症”,他拉拉我衣服,說:“你看,小龔有作弊行為!”我一聽,想:不可能,小龔可是我們班的尖子生,怎麼會作弊呢?我懷着好奇的心情看來他一眼,他桌子上真的放着一本語文書,我獃獃的看着他,他見到我在看他,就奇怪的看着我,我指指他的語文書,他心領神會的點點頭,把語文書拿了下去。一場風波好像過去了,可不一會兒,我同桌又來拉我,手裡變出一粒糖,說:“小龔給你的!”我接過一看,“喔喔奶糖”我轉頭,只見小龔手裡拿着一大袋“喔喔奶糖”~~~~~~~~“嘿,靦腆的腆怎麼寫?”同桌問我,我一口回絕:“不知道!”我同桌氣的直翻白眼,“哼,你考試老考6,7十分,我詛咒你這次考5十分!”我同桌罵到。我暈,我語文從沒考過8十分,都是9十幾,真是在胡說八道! 

  這次的考試真怪!!!

您正在瀏覽: 考試“怪味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怪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