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算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算盤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在考試中……

  好多題好簡單啊!快交卷了,監考老師一直在看錶。看啊看啊!肯定在想:快點打鈴啊!我要回家吃飯啊!呵呵。看看四周,都在埋頭苦幹,就我一人在這不知在幹些什麼。人之常情嘛!也沒幾個檢查的,都在玩。監考老師走來走去,跟保安巡邏似的。已經有其他考場提早交卷了。監考老師竟然還能壓抑的住他們心中那熊熊燃燒的慾望!“交不交卷啊!”只聽哪位壯士喊出這驚天地,泣鬼神的這一嗓子,給監考老師敲了一個大鐘。“再等五分鐘,在檢查檢查。”這聲音雖然微小,但足以讓我們窒息。沒辦法,老師的地盤聽她的。

  哈哈!被我逮到了!你個“芹菜”!竟然在畫畫,好大個膽,只見監考老師走到她後面,瞪大了眼睛,什麼也沒說,走了。她肯定在想:你個小鬼,吃了熊心豹子膽了吧!敢在太歲爺上動土,今兒我制不了你,俗話說得好“女子報仇,二十年不晚!”

  我現在臉通紅,燙死了!正好我手冰冰涼,暖手用!真舒服!此人發獃中……這老師又在看什麼?哦!黑板報,那個字~~簡直不是人看的。喲!咋坐下了,看不下去了吧!

  糟了!我發現有雙眼睛正在盯着我!呀!是那監考老師!不說了,不說了,“敵軍”正向我步步逼近。

  三分鐘過後……

  總算度過危機,她剛走了,看了幾眼就走了,鬼曉得她心裡又在打什麼如意算盤!

  看沒看見!看沒看見!裝包了!裝包了!這就代表革命快要勝利,敵人快被擊退了!

  “叮鈴!”交卷了!革命勝利的旗幟已被插上!

  “革命勝利啦!你們輸定了!我們永遠是勝者!我們永遠是WINNER!我們永遠不會輸!哈哈!“隨着這一聲聲歡呼,我們馬拉松式的考試終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算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算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