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考試了!而且是數學!   在樓下,就聽到以往亂鬨哄的五年(5)班傳出朗朗的讀書聲,比任何時候都大聲。進教室一看,喲!以往那些破壞分子規規矩矩地坐在位置上,頭也不歪,一動不動地坐着,眼睛緊盯着書本,不用別人說,自己就認認真真地讀書了!一切都是因為考試!我生怕落在別人後頭,也趕緊讀起來。   過了一會兒,數學老師戴老師夾着一疊考捲走進教室。同學們停下讀書,注視着戴老師。只見他翻了翻考卷,慢慢地抬起頭,看看班裡。彷彿一個世紀一樣漫長,戴老師才開口,緩緩地說:“準備考試。同學們認真審題,希望能比上一單元考得更好! ”全班都輕輕得點點頭。   考卷一桌桌傳下來,翻動着,傳出 “沙沙”的響聲,十分清脆,但對於我們這些考生來說,卻無比的沉重,彷彿死亡的宣告書!   同學們奮書疾筆,一片靜寂,老師在講台上看着班裡。雨,嘩啦啦地潑倒下來,更給教室添了幾分緊張的氣氛。同學沒有時間去理睬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教室充滿火藥味,同學們都是一個個戰士,比着誰是勝利者。   時間對於考生來說,永遠過得那樣快。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思考中流逝了,考卷被收了上去。   老師又站在講台桌前,桌上放着一疊考卷。右上角,一個個鮮紅的分數清清楚楚地寫着。看不出老師是高興還是不高興。他拿起最上面的一疊考卷:“100+10的有:藝暉……”我一激靈,也來了精神,緊繃的神經鬆弛下來。老師說什麼我已經聽不到了,我只看見鮮紅的分數朝我跳舞,朝我微笑,老師朝我投來鼓勵的笑,我快樂的心飛得比天還高……   考試前後都是驚心動魄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