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大闖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大闖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完基礎題,我還來不及歇一下。兩個“山大王”帶着小嘍??魷至恕H夢易凶邢趕縛純此?巧砩閑醋攀裁礎??翱文讜畝痢薄翱瓮庠畝痢保√炷模∷?值埽】裨沃小??恍校?奔洳蝗菰危∥乙幻婧退?僑獠??幻娉榭趙謁?巧砩閑刺狻U娌煥⑹巧醬笸酰?虻煤錳擁靡部歟?恍賜晁?薔土鍃耍?沂羌絛?費劍?囪劍?苫故歉?簧纖?翹優艿乃俁取N抑緩檬┱鉤觥懊ㄗι窆Α保?⑺⑺⑺⑺ⅲ≈沼諦賜炅恕

  打完閱讀兄弟,頓時硝煙瀰漫。等硝煙散開,我才定睛看見,前面的魔王寶座上坐着大BOSS(註:強大的怪物),它身上寫着——“我是大BOSS,作文題”下面還有一行小字:命題作文《最敬佩的人》。哦,不難寫,但是闖關時間不夠和BOSS正面交鋒了。我與他周旋一陣,趁他不注意,溜到一個角落。抄起身邊一片紙,寫寫寫寫寫。趁作文BOSS發獃中,“啪”,我將紙片貼在BOSS頭上,大喊一聲:“封靈符咒”!(就是寫了作文的紙片。)嘭,作文BOSS消失了。 

   

  好了,三關都闖過了,可是我該怎麼出去呢?我等啊等……等着闖關時間結束,一陣刺耳的鈴聲,課代表一聲喊:“收卷子!”天!我才出來!

您正在瀏覽: 考試大闖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大闖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