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力“闖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力“闖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眼力“闖關” 標籤:闖關作文

眼力“闖關”

 江西省南昌市 南昌市松柏小學四年級三班 王嘉樂

  今天,李老師讓我們來了個眼力“闖關”。

  第一關:十秒觀身後有什麼。我仔細看了十秒鐘,發現身後的四盞燈有兩盞沒亮,這四盞燈的中間還有一個吊燈;身後的正前方有一塊斑斑點點的黑板,黑板的左邊有扇布滿灰塵的門,黑板的左面有扇窗戶,上面玻璃破了一塊,我就發現了這幾點。可有些同學可不得了,就說申家誠吧,他一口氣發現了十多個身後的東西,他的眼力真是棒極了,真是令人羨慕呀!

  第二關:是同桌的她(他)有什麼細微的臉部特徵。我想:同桌的她哪有什麼細微的特徵,無非是臉圓一點大一點。可是經過我對她仔細觀察,卻令我大吃一驚,她的鼻子上方有一處破了皮,這倒也不稀奇,有趣的是這破皮處是一個點,使她看去活像是胖乎乎的小觀音菩薩。圓點的右邊有道划痕,也許是被哪位的長指甲划的,不過,這樣一來,讓我感到她又有點像海盜船長了。她的鼻孔左邊有一顆痣,如果往右偏一些,也許她就成了穿了鼻洞卻不帶銅環的“牛魔王”呢!真是令我大開了眼界。

  第三關:看看桌椅有哪些特徵:經過我的仔細觀察,我看見我桌子的“臉”上布滿皺紋,那就是桌面上的划痕和兩道深深的裂縫,還長了許多“雀斑”,也許是哪位同學因為寫不出答案在桌子上亂敲造成的後果吧,桌子“臉上”還有一塊難看的“紋身”,也就是一些同學用塗改液寫的字,看來就像是一張老人的臉,課桌的“肚子”倒是吃不下東西了,因為“肚子”已破了一半,要吃也只能是這邊進那邊出,桌腿卻像一個舞者的腿,輕輕一推,它還會跳舞呢!椅子倒是嶄新的,身姿挺拔如一個堅定的衛兵。

  眼力“闖關”可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眼力“闖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力“闖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