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投球闖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投球闖關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投球闖關 標籤:闖關作文 投球作文

  今天我們在小蜜蜂作文樂園玩了一個遊戲,名字叫---投球闖關。遊戲規則:一個同學拿着一個泡沫圈,然後另一個同學把球投向泡沫圈中間的洞並掉下來。闖關開始了,郭崇浩拿着泡沫圈來接,李想用球像放飛的鴿子投向泡沫圈中了。第二關李想用球像威猛的老鷹投向泡沫圈,又中了。第二關,李想又用球像用劍往上砍投向泡沫圈,又中了。老師獎勵了兩塊糖給李想。最後是我。第一關,我用球往下一扔,好像一支筆掉下去一樣,中了。我第二關,我用球一扔,又好像一隻老虎在跳火焰圈,第三關我用球又往上一扔,又好像一本書往上一扔,又中了。我今天真開心呀,我以後還要玩這個遊戲。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三年級:曾睿鑫

您正在瀏覽: 投球闖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投球闖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