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不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不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夜,沒有繁星“這次沒考好就算了,下次努力吧。”母親嘆了口氣無奈地說道。“現在競爭很大,別人都在進步你也要趕快加油啊。”父親的嘴角擠出一絲苦笑。我避過父母親那責備的話語,默默地走出了家門。院子里只有我一個人呆望着天,等待着繁星們的到來。我酷愛在安靜的地方一個人看星空。因為每每在這時,總能忘記所有的煩惱,所有的不愉快;總能獨自享受這一片幽靜的天地;白天不敢說的話,不敢表達的憤怒在這幽靜的星空下總能痛痛快快地發泄。涼風吹了許久了,星星卻沒有出來。試問:繁星是不是怕冷,不敢出來呢?還是連老天爺也在懲罰我,不讓我如願呢?涼風還在吹着,夜色卻很好,雖然仍不見繁星的蹤影。從入學以來多少少年輕狂,早在學習路上化為泡影,只剩成熟後有些寂寞的那顆心。有時我會去聽那些在別人認為很幼稚的歌曲,目的卻只是找出一些已失去的童真。我最看重成績,雖說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但也能展示出一個人的水平。這次考出那麼點分,我不禁問自己是:自己無能嗎?想到學習路上的那些辛酸,心不免更加愁帳。小升初考試全縣有八千名學生參考同一個重點學校,如同千軍萬馬過獨木橋,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落榜!而這次的考試比起以前我已退步了許多,再考一次會退步得更明顯嗎?這次理科才考了八十多分,下一次會不及格嗎?想到這我不是想哭泣,而是想笑。笑?看來自己也在嘲笑自己的無能。夜空沒有了繁星的照耀便失去了往日的光澤,天空也變成純黑色。涼風不大卻異常刺骨。“滴”一滴雨點落在我的手心,呵,冰涼的,剛好澆碎那顆已傷痕纍纍的心。雨,漸漸大了,我卻如同做夢一般,直到母親叫我進門。進門的一剎那間,我猛一抬過頭看那夜空,仍抱有一絲幻想在尋找那一群熟悉的身影。可天空冷冷清清只有一片黑色出現在我眼前。果然,今夜,沒有繁星。

  六年級:唐琪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不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