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大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大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們聽說過考試也有的戰爭嗎,我這裡可有一個。 

  明天就是補習班的英語考試了,我非常高興,因為我複習過這次考試肯定考的好。考試中有兩種“認真”:第一種“認真”是認真複習,第二種“認真”是認真作弊。坐在我旁邊的那位是“作弊大王”,沒有一次考試不作弊的。我對他說:“你是不是又準備作弊了?”他說:“那當然,我小抄都準備好了呢。”我說:“我們反作弊小組是不會讓你成功的。”他說:“那就要看你們的本事了。”一場大戰一觸即發! 

  三,二,一,大戰開始!剛開始他表現的很正常,可老師剛出門他就開始行動了。反作弊小組成員“糖果”開始行動!方案一:暗示。可他糖果隊員的暗示毫無反應,方案一失敗。方案二:警告他。可他卻說:“你管什麼管”?看來只能用絕招了:把小抄搶過來。這下你沒辦法了吧?沒想到他竟然又從襪子里拿出一張,原來他早有準備。哼,你拿一張我們沒收一張。就這樣,一直收到沒有時,他發怒了。拿起筆準備往我卷子上畫。我一手攔住了他,並對旁邊的同學說:“快,告訴老師”!他意識到了事情的不妙,便鬆開了手。後果大家也知道:懲罰加0蛋。哈哈,這就是作弊的下場。 

  大家千萬不要學他作弊哦!

您正在瀏覽: 考試大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