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科技大闖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科技大闖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春天的離去,夏天的到來,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兒童節。這次與以往不同了,不再是買賣東西的大義賣,而是動手動腦的科技節。

  六一早上,天空居然沒有陽光,只有黑乎乎的烏雲猙獰地笑着。儘管如此,我的心情沒有受到影響,仍然是晴空萬里。進入學校,活動開始,同學們都戴着一頂頂造型誇張的帽子,開幕式過去后,“憤怒的小鳥”正式開始啦!同學們幾乎全站了起來,甚至跳起來,大聲吶喊。

  五六年級比完后,同學們才開始了真正的瘋狂,因為終於輪到我們四年級大顯身手啦!同學一排排、一隊隊猶如排山倒海,把賽場圍得像密不透風的鐵桶,擠的擠、跳的跳。若不是老師讓同學後退,我肯定是看不見自己班的精彩比賽啦!只見我們級部的參賽隊員已經統一隊服,嚴陣以待,只聽老師一聲令下,五位同學如離弦之箭衝上去,擺起箱子。“加油!加油!”我聽見觀眾一齊吶喊。突然,“撲通”一聲,我一看,是八班的一名同學不小心把剛剛擺好的箱子塔碰倒了一半。48秒了,他們顧不得指責便又重新擺了起來。1分20秒了,那座穩又不穩的箱子塔終於擺好了,看着那在風中顫顫巍巍的箱子塔,我們觀眾都揪着一顆心呢!該發射了,一次,二次,三次,竟然都沒打中!1分49秒了!只見發射手一臉嚴肅,稍做調整后,鎮定下來,搭弓,瞄準,發射,一擊全倒!“勝利了!只用了2分10秒!”我們的歡呼聲頓時響徹雲霄,原來我們年級的七班獲勝了,第一!

  這次的科技節,我太激動了,太快樂了,太興奮了!它不僅讓我們體驗了科技的魅力,更讓我們感受了團結的力量。

  吉林四平梨樹縣梨樹明天小學四年級:談笑風聲2

您正在瀏覽: 六一科技大闖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科技大闖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