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硝煙散盡(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硝煙散盡(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硝煙散盡(三) 標籤:硝煙作文

放學了,陳瑩、小芳、心媛各自拿着禮物在醫院門口集合。

  “喲,小芳,你想得可真周到啊,疊了些千紙鶴。”陳瑩微笑的說。

  小芳回了她一個微笑,並說;“嘻嘻,但願這些千紙鶴能夠給老師帶來好運。”

  “好了,別廢話了,快走吧。”

  安靜的病房裡,躺着一個個臉色蒼白的病人,不是的傳來幾聲咳嗽聲,唉。

  三人推開病房的門,說;“老師。”

  “小芳,心媛,陳瑩,你們怎麼來啦?”

  “老師,我們是來看望您的,祝您早日康復,身體健康,百事可樂,萬事如意!”

  “呵呵,小芳謝謝你的祝福。喲,6;20了。你們快回家寫作業吧,別耽誤了學習。”

  心媛熱淚盈眶;“老師,您的教誨,您對我們的關心,我們終生都不會忘記。”

  “拜拜,老師。”三人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醫院,離開了她們敬愛的老師。

  陽光又灑向大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的小鳥,哼着小曲,孩子們走在上學的路上。啊,又是新的一天。

  大課間時,黃老師帶着一位女生走進教室。

  “切,真臟”男生張偉說。這些孩子們從小生在城市,加之父母的溺愛,難免有些看不起人。 接着,便是女生的自我介紹。

  她叫張翠蘭,來自農村。母親因嫌棄家裡窮而離家出走,靠父親一人將她養大。她學習很努力,因為她知道只有好好學習,才有機會走出大山,過幸福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因為她的父親要到城裡來打工,不放心她,便暫時把她接到城裡讀書。

  “同學們,我希望你們能夠與這位新同學團結友愛、和睦相處、共同進步。誰想與她同桌?”黃老師拿滿眼掃教室,希望有人舉手,可是,一個也沒有。

  黃老師只好點將。

  “王心媛,你和她同桌好嗎?她爸爸說她的英語差,你是班長,也是英語課代表,如果你們倆同桌可以取長補短。你願意嗎?” 心媛低頭無語。

  “李欣月,你呢?”

  李欣月是學習委員。她扭頭不做聲。

  現在的孩子,光靠自願是不行的,那就來行政命令吧。“陳瑩,就你吧,你和張翠蘭同桌。李欣月你到後面的空座上。”

  “啊…”陳瑩小聲叫道。“倒霉,怎麼偏偏是我?”陳瑩嘟嘴巴,翻眼睛,有一千個不樂意,可她又無可奈何。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當硝煙散盡(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硝煙散盡(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