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硝煙散盡(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硝煙散盡(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硝煙散盡(五) 標籤:硝煙作文

三人的秘密基地,就是某某公園的一個角落。那裡風景如畫,藍天碧草,河水清澈見底,石頭千姿百態,三人經常在那兒發泄。

  陳瑩彎下腰撿了幾塊石頭,向河裡扔去,只見河面上泛起層層漣漪。 “真是無聊透了。”說著陳瑩又撿了幾塊石頭扔去。

  心媛從一塊大石頭上跳了下去,走到陳瑩身邊說;“好啦,不要生氣了,張翠蘭也是暫時在我們學校讀書,不久她就會走的。”

  “等她走的時候,早把我氣死了,哼。”

  心媛笑了;“呵呵,要說辦法呢,還是有的。你可以明天下午放學后……然後再……怎麼樣啊?“

  陳瑩轉悲為喜;“哈哈,就這樣。妙計啊!芳小姐,您意下如何?”

  “還行吧,別下手太狠了啊。”

  第二天語文課上,黃老師念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期中考試成績。

  “……張偉89.5,陳瑩93,…王心媛97…王芳94.5…張翠蘭95李欣月”黃老師頓了頓,看了欣月一眼,接著說“85”

  大家都把目光投向新月,欣月低下了頭,誰也不知道欣月這次為什麼考得這麼差的原因。欣月和陳瑩關係不錯,畢竟她們做了2年半的同桌。陳瑩想;欣月是班裡的學習委員,她從1年級到現在,成績很少下過95,這次怎麼會?她一定會有原因的。

  下了課,欣月光榮的被黃老師請進了辦公室。

  黃老師倒了杯水,然後坐下問她這次為什麼考得這麼差。

  欣月只是一直在哭,沒有說話,無論黃老師說什麼,欣月就是不說話。老師沒辦法,只好先讓她回教室。

  回到教室,同學們都圍在欣月的課桌旁,都問她原因。新月忍着,繼續哭。最終,她終於忍不住了“你們煩不煩啊,滾!”欣月是個火爆子,生氣起來沒人管得了,陳瑩也許就是受她的影響吧。大家只好離開。

  下午放學了,陳瑩收拾好書包馬上去追欣月。心媛急忙問她;“陳瑩,你還收拾張翠蘭嗎?”她說明天。

  “欣月,等等我,欣月……”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當硝煙散盡(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硝煙散盡(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