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進入“空調倉”2大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空調倉”2大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空調倉”2大招

  知了不停的叫,我頭不停的流汗;我心不停煩躁不安。哎,今天太陽像喝了熱水,不停喘粗氣,我像洗了個“汗澡”渾身濕漉漉的,而我熱中生智,想出兩大招:

  第一:哎,想瀟洒涼爽一回也不容易,先要有“通行證”??課代表拿作業證。好在我經常拿作業。我虛心假意的去拿作業,一陣涼風吹來,汗全凝固了,涼風吹進了心裡,心平氣和了一大半。盧老師給了堆積如山的作業,我邁着小碎步,慢吞吞,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空調倉”心裡毫不干休,還在回味着空調倉涼爽的滋味,一邊不服輸一邊則還在“謀篇布局”策劃怎樣再次襲擊“空調倉”

  第二:我飛快的改完了作業,幾乎是飛似的到了“空調倉”內,盧老師慢條斯理,不緊不慢仔細的看着,我終於如願以償,慢慢享受着空調沐浴的滋味,啊??爽啊,冰涼極了,比喝冰水那種滋味還要爽。盧老師改完了作業,我的汗也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我剛邁出一步,呵,媽呀,比不進去還熱,因為我身上很冰啊。

  朋友,我的計謀不錯吧,不過,話說回來,還要感謝老師哦。友情提示:不要在沒空調時進去,不然??呵呵,偷雞不成反蝕把作業,這樣的話??後果自負!

您正在瀏覽: 進入“空調倉”2大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空調倉”2大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