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進入初三的第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初三的第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起床啦,今天要去學校呀”這是媽媽在叫我起床。哎呀!!這個暑假怎麼這麼快呀,一轉眼的時間就過去了,我還……“咋還不起,你這速度以後上學……”媽媽又開始嘮叨了,把我從沒完沒了地神遊中拉了回來,我極不情願的爬起來,想想暑假的日子,那可是神仙般的生活呀,早上睡到自然醒,沒想到這麼美好的生活會過的這麼快……哎呀,我又開始神遊了,算了算了再不想了,在想可真就遲到了。我邁着機械的步伐走進洗手間,看着鏡子中那個熊貓眼的女孩,苦笑着搖搖頭,誰讓我昨晚睡得那麼遲呢。

  經過一番臭美后,便背着書包出門了,外面的空氣雖然沒有農村新鮮,但我的鼻子卻沒有抗拒這種舒服的味道,就在我貪婪的呼吸空氣時,忽然後背被人拍了一下,轉身一看,我當是誰呢,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啊。

  :“哎呦嗬,這是咋了,看你猥瑣的樣子,怎麼,是不是你那淘氣的妹妹趁你睡覺時給你畫了一對熊貓眼吶!”她開玩笑地說。

  “猥瑣”我苦笑着:“呃,是呀,好久沒起這麼早了,有些不習慣,嘿嘿。”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聊着學校的變化和同學們的變化,在不知不覺中到學校了。

  “呃”我和朋友同時發出感嘆,學校還是那樣,迎面的小草坪,大黑板都沒變,讓人有一種熟悉的感覺,突然,我神遊的毛病又犯了,我在想,我們初三了,這意味着,我們長大了,我們肩上的任務越重了,我們將面臨著人生的一次重大考驗———中考……想到這裡,我我的心情就很複雜。

  我們熟悉的走向了我們生活了兩年的班級,看見同學們的笑臉,真的很開心。沒有變,這裡的一切都沒有因為我們是畢業生而改變,她們的笑容是那麼的爽朗,那麼的美好,我好高興。

  今天是進入初三的第一天,讓我們一起努力吧,風雨再多,我們會克服。加油!!!

  蘭州八中初三:魏倩倩

您正在瀏覽: 進入初三的第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初三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