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大作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大作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俺呀,有個毛病,就是好奇心太強。為這個問題,俺吃了不少虧。

  那是仲夏的一個夜晚,蛐蛐在高興的開演唱會,我坐在門口,聽得心曠神怡。

  睡覺前,媽媽給我把蚊帳搭上,說是天太熱,蚊子太多,怕把我這個白白嫩嫩的小姑娘蟄成個大花臉。我也沒有阻攔,只是在媽媽去衣櫃里拿毛毯之際,偷偷逮了幾隻蚊子放到蚊帳裡面,想看看蚊子到底能不能戰勝我,哼,我就不信了!

  終於關燈了,媽媽悄悄的把門帶上,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着,因為——今晚要有一場決鬥,我VS蚊子,我發過誓的: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蚊子,放馬過來吧!

  可那幾隻蚊子貌似吃飽了,趴在我的毯子上一動不動,哎,捉了幾隻廢物!我只好拉開蚊帳,再逮幾隻進來,這樣一來,我的床上就有了五,六隻蚊子。

  它們終於進攻了——

  首先,它們中有一個大膽一點的,“嗡嗡”的來探個究竟,也是想來找個“下口”的嫩地方。可惜好景不長,我實在受不了它的聲音,一伸手,就把它拍死了。

  見此情景,其他的幾隻蚊子也都猶猶豫豫地落下了,不敢再進攻。哎,一群膽小鬼。

  迷迷糊糊,迷迷糊糊,我終於睡著了。

  見我睡著了,而且還在周公那喝“龍井茶”呢,那幾個小鬼終於活動起來了——先是來到我的大腿上,撿了一塊最嫩的地方落腳。我立馬就感覺到了,和周公匆匆告別之後,趕回了現實——“啪!”那隻蚊子也“為餐犧牲”了。哈哈哈,我已經消滅了兩隻蚊子了!

  但是,夜越來越深,困意也越來越濃,終於——我又睡著了。

  這一覺睡的啊,那可謂“神清氣爽,一覺到天明”啊!

  “琳琳,起床——哎呀,怎麼被咬成這樣?”

  哎呀哎呀,好癢啊!媽咪來叫我了,還說咬——咬,咬?天哪!我竟然——睡著了!完全忘了蚊子的事!Oh,mygod!

  沒辦法,我只能恨得咬牙切齒的看着那幾隻“滿載而歸”的蚊子,頂着臉上和腿上的幾個又大又紅的亮包包,一晃一晃的上學去了——這場大戰,我不得不說——蚊子贏了。

  六年級:冰晶雪翼k

您正在瀏覽: 蚊子大作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