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大掃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大掃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家是“戰火連天”,蚊子滿天飛,對此,我們極不能容忍。於是,我們便對蚊子進行了“大掃蕩”。因此,我們家族和蚊子家族便開始了“戰鬥”!

  “滅蚊隊長”(媽媽)對我們“掃蚊小兵”(我和爸爸)發布了命令:“一天之內,必須把蚊子‘掃蕩’完,開始行動~!”說著,我便拿起了“蚊子殲滅器”??大拍子,“掃蕩“了許久,終於發現了一隻,偶小心翼翼地走了過去,拿起大拍子就往蚊子身上一打,只見“血肉橫飛”一隻蚊子便“英勇就義”了,我尋尋覓覓,又發現了一隻,又是一下,只聽“啪”的一聲,拍子壞了,蚊子卻沒打着,爸爸看到這樣,還不在一邊兒偷着樂呢!?

  說起爸爸,他還真有一手,打蚊子吧!還用上了“誘惑計”,他用剛買來的肉放在那裡,五六隻蚊子馬上扒了上去,他當頭就是那麼一下,那五六隻蚊子也“光榮下崗”了。而他的拍子也“灰飛煙滅”了。

  “小兵”不管用,“隊長”可不是省油的燈,她殺起來,那場面,那氣勢,讓人看了都“心驚肉跳”,只見她熟練的操縱的“無敵神拍”(1公斤重的大拍子,打起蚊子來,那是相當過癮)一轉眼,被他“謀殺”的蚊子已經“不計其數”果然不軌是“隊長”,一拍子打死三個(拍子大,瞄準力強,動作快,力氣打的緣故),厲害啊!!!只見蚊子還在空中“散步”,“隊長”竟然凌空一拍,那隻正在“漫步”的蚊子也和我們“永別”了,找遍的整個屋子,終於發現的蚊子的“頭領”(也是最後一隻蚊子)媽媽當頭一下,最後的一隻蚊子也結束了它的“吸血生涯”經過我們的努力,結成統計表:

  “1號小兵”(爸爸)殺蚊數:6隻拍子損壞數:1個

  “2號小兵”(我)殺蚊數:1隻拍子損壞數:1個

  “滅蚊隊長”(媽媽)殺蚊數:9隻拍子損壞數:0個

  總計:16隻行動成敗:成功

  我家的“大掃蕩”圓滿成功,家族戰爭我們勝利了,我們家也總算沒有蚊子哩!嘻嘻!

您正在瀏覽: 蚊子“大掃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大掃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