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蚊子老兄: 

  你好! 

  其實我很不想向你問好的!你知道嗎?從我自己有感受的那時起,我就對你們一家有極大的成見了!但我一直本着一種“和平萬歲”的心態忍了一次又一次,一年又一年地過去,我終於忍無可忍,給你寫了這樣一封信。 

  你們一家還真是“生命不息,戰鬥不止”,被我們的巴掌打死無數只蚊子兄弟后,你們居然還冒着和蚊香大戰一場的危險來到我們家。可是啊,你們知道么?打在你們身上,也是疼在我心裡啊!你們想想,你們吸的,可是我的血耶!唉,就因為你們身體里有了我的血,我還應該送你們上學、喂你們吃飯,幫你們管理你們生活的一切!你們說說,我可是吃了雙倍的虧啊! 

  夏天,大家都因為受不了炎熱的天氣而穿着短袖短褲的時候,你們就好像是早就在你們的“蚊歷”化了一個又一個的圈,早就忍不住似的,蠢蠢欲動,總是趁人不備,找准血管就狠狠地將你們的“吸管”插進去,然後美美地吸上一口,再樂悠悠地飛走。唯一留下的,就是我們身上又紅又腫而且很癢的包。 

  更可惡的是,你們不僅夏天到處下“毒嘴”,現在已經接近冬天了,你們,你們怎麼還天天在飛呀飛,蚊子老兄,該你們休假你們就好好休息去吧,幹嘛還在這兒自願“加班”呢? 

  好,你們說吸血是你們的本性,那晚上你們就好好去睡一覺,第二天繼續“戰鬥”吧,你們也不,晚上還要不停的在我們耳邊“嗡嗡嗡”的不停的飛,趕都趕不走!你們啊,可還真是“廢寢而不忘食”。 

  咳咳,好吧,或許因為種種原因,你們一家也痛恨着我們,也時刻擔心着自己被一個巨大的巴掌“啪”一聲,被拍的粉身碎骨……而且,我們可是比你們先存在於地球,先“稱霸”地球的,你們,你們怎麼可以對地球現在的、未來的、未來的未來的主人這樣呢?! 

  額,現在全球都在倡導和平,我們兩個種族怎麼能因為這些過去的因素而“戰火紛飛”呢?我們也應該忘記過去,一起“展望未來”嘛!為了以後我們之間的“和平共處”,我準備和你簽訂以下條約: 

  甲方:何忻?

  乙方:蚊子   1、未經甲方允許,乙方不得隨意飲用甲方血液。   2、甲方需定期提供給乙方血液。如違反,乙方在以後三天內可以隨意飲用甲方血液。   3、乙方不得在甲方入睡后還在甲方耳邊不停地製造噪音。   4、甲方不得隨意打死乙方家族的成員。 

  甲方簽字:何忻?

  乙方簽字: 

  蚊子老兄,收到信后你就把你的名兒給簽了吧。唉,只是,你們會遵守嗎?和平!和平啊!!! 

  憤怒中的:何忻? 

  2011

您正在瀏覽: 蚊子,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