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蚊子之間的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蚊子之間的戰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炎熱的晚上,我在家裡睡覺也是時候受到了蚊子的攻擊。 

  它們開着戰鬥機,拿着針向我進攻。因為天太黑,所以我只好胡亂地用手左打右攻,幾乎沒有打到幾隻蚊子,而且,我的全身都被咬了紅紅的大包。我沒有辦法,只好用我的中級武器——扇子。左扇又扇,終於把它們給扇飛了。以為可以安穩的睡覺了,可是,戰事還沒有結束。因為我才睡了一會兒,又有成百上千隻蚊子來攻擊我了。我千方百計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可以用我的超級武器——電波術。於是,我拿起電蚊拍。就使用電波術,左電右電,把這些蚊子電死了一大半。 

  我本想趁勝追擊,戰勝蚊子。可是,我太困了。所以,不知不覺得睡著了。我還在夢中夢見我勝利了。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我滿身都是被蚊子咬的大紅包,我大聲的叫道:“我為什麼要住一樓,而不住七樓。這樣,蚊子就飛不上去了! 

  作者:三年級 

  吳宗滬 

  指導老師:袁小娜

您正在瀏覽: 我和蚊子之間的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蚊子之間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