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蚊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世界上最後的一隻蚊子了……我的名字叫雪雪。我憎恨人類,為什麼殺害了我的那麼多兄弟姐妹!他們人類對付我們的武器是應有盡有,什麼“甜蚊香”(電蚊香)?還有什麼“傻蟲機”(殺蟲劑)?還有最可惡的“舔文怕”(電蚊拍)!真是討厭!我的體內擁有1086種毒素,真可謂“營養”豐富啦!我,現在面臨著種種危機,在媽媽的遺言中,我知道了人類是一種非常可怕的巨型變態蟲子,他們只有2隻腳,體內有很多好吃的血。我,現在餓極了,我不敢吃東西,因為……

  前幾天,我飛在樹林中,因餓而導致頭暈眼花,嚴重缺氧。我忍不住咬了一口身邊的小鳥,就只有一小口而已啊!只見那隻鳥瞬間口吐白沫,死了。我實在是自卑啊!我才咬你一口,你就離開了我,我真的有那麼討厭嗎?不是我的錯啊!誰叫人類,“送”給我這麼多的“毒品”呢?哎!

  我飛啊飛,飛啊飛,飛到了紐約的上空,人們各個都“衣衫襤褸”,因為沒有了蚊子的騷擾。我,實在是太餓啊!飛啊飛,飛啊飛,怦地一聲,我又倖免於第1087種毒素了!別的蚊子都特佩服我。夜幕降臨,我飛到了一家人家裡,我忍不住狠下心來,咬了那個白人,那個白人便當場死亡,他身體捲曲,口吐白沫,臉上發青,我才知道我罪大惡極,可是,我實在沒有辦法了!誰叫人類的殺蟲劑那麼厲害呢?人類也是活該!哎!

  我,就是那隻蚊子雪雪,不知道我體內的毒素可否創造吉尼斯記錄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