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蚊子比養狗好(搞笑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蚊子比養狗好(搞笑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養蚊子比養狗好(搞笑版) 標籤:搞笑版作文 養狗作文 包餃子比賽作文 踢毽子比賽作文

⒈養狗要買狗糧;養蚊子只要捲起褲管就行了。  

  ⒉養狗要打掃狗屎狗尿;養蚊子就沒有這方面的煩惱。  

  ⒊要的狗咬了人,要賠好多錢;而養的蚊子咬了人,別人連一句話都不會有。  

  ⒋養狗要經常出去遛狗;卻沒見過誰在蚊子脖子上拴一條繩子出去遛蚊子。  

  ⒌狗要買回來;打開窗子蚊子就會自己飛進來。  

  ⒍狗要花錢打狂犬疫苗;蚊子不用打狂蚊疫苗。  

  ⒎朋友看見你的狗長得可愛,會千方百計要走它;但不會要走你的可愛的蚊子。  

  ⒏抱着狗在陽台曬太陽,可能不小心把狗從陽台上掉下去摔死;但是,從沒聽說過哪只蚊子是摔死的。  

  ⒐讓朋友驚呼“我從沒見過這麼大的狗”要比“我從沒見過這麼大的蚊子”要困難得多。  

  ⒑要專門為狗準備狗窩;而蚊子就不必。  

  ⒒當家裡有你不歡迎的朋友的時候,你的狗幫忙趕他,你還得呵斥它;而蚊子幫你趕走他的話,你就不用呵斥蚊子。  

  ⒓你不能同時養貓和狗,貓和狗會打架,貓和蚊子就不會。  

  ⒔你不小心踩了你的狗,你的狗會大叫;而你把你的蚊子踩扁它都不會叫一聲……  

  怎麼樣,試着養只蚊子吧!(注意是一隻,不是一群,否則……^0^)

您正在瀏覽: 養蚊子比養狗好(搞笑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蚊子比養狗好(搞笑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