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蚊子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蚊子想到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蚊子是夏日的代言人,一到夏天便有成千上萬的蚊子在我們周圍。哪一隻沒吃飯,就在你身上取出它的食物后就會留下熱、讓人感其癢無比的小紅點。如果撓破了皮,一點兒疤痕就會遺留在上面,所以蚊子特別令討厭。

  更令人氣憤的是,無論你用什麼方法,都無法是蚊子滅絕。不管你是用蚊香熏,還是用電網打,死了一隻,還有一隻。我不得不佩服它們家族的繁殖能力,太強了。幾乎每秒中,都有成千上萬的小蚊子出生,那是一件令人害怕的事啊!

  其實蚊子的存在也不是一件壞事。它們維持生態平衡,使我們滅絕動物少了蚊子。(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是選擇的是讓它們滅絕。)同時也展示了它的價值,例如說科學家發現它們體內有豐富的蛋白質,正發展如何高效地提取出人體需要的東西。

  蚊子的貢獻還不止這些。如果有蚊子存在的地方,就說明了這個地方不衛生,有利於蚊子滋生和傳播疾病。告訴人們應該清潔,保持衛生,才不會讓疾病傳播。

  我記得讀過一篇叫《童趣》文章。內容說到了他用煙熏蚊子,把它當作青煙白鶴。

  一隻蚊子就能想到這麼多,人們是不是應該多想想呢?

您正在瀏覽: 由蚊子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蚊子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