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蚊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蚊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炎炎,蚊子飛飛,一包未平,一包又起”。不用說,你一聽到我的《恨蚊子》就知道我又在睡覺時被蚊子騷擾了,於是,一場人蚊大戰一觸即發。 

  首先,我方派出了殺蟲劑將軍,殺蟲劑將軍一上戰場就使出殺手鐧——“毒氣彈”,頓時,戰場上毒氣衝天。兩分鐘后,毒氣散開,我軍看了看戰場,一群蚊子帶着“防毒面具”,正在戰場上開PARTY(晚會),好不自在。第一場,我軍大敗。 

  第二場,我軍派出了電蚊拍將軍。只見電蚊拍將軍在戰場上殺來殺去,如入無蚊之境,所到之處,蚊子無一倖免。“哈哈”,正當我這個主帥在“指揮台”上歡呼雀躍時,一幫蚊子衝上我的“指揮台”,對着我又叮又咬。唉!真想不到蚊子的智商賊高,還知道“擒賊先擒王” 。我大呼:“電蚊拍將軍快救我!”於是,電蚊拍將軍“啪”的一聲,就往我臉上拍,頓時,一個“九宮格”就出現在我臉上,這一仗,我們雙方各有損失,為平局。 

  第三場,我派出了滅蚊燈將軍,只見滅蚊燈將軍手握一“條九節電鞭”,凡是靠近他的蚊子全都Game over,然而,正當我喜形於色時,“啪”的一聲,沒電了。唉,第三場,我們又敗。趕快買好電再戰。 

  第四場,我是出了最後的終極武器,我把蚊香勇士、殺蟲劑將軍、電蚊拍將軍和滅蚊燈將軍一起請上了戰場,只見蚊香把蚊子熏得東倒西歪,然後殺蟲劑把蚊子毒的頓屍滿野,最後是電蚊拍和滅蚊燈一起上,只聽“啪、呲”幾聲,蚊子終於被我消滅殆盡。 

  看來,我的《恨蚊子》該改一改了:“夏日炎炎,蚊子飛飛,一包未平,一包又起,幸有大軍,艱苦奮戰,消滅蚊子,最終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蚊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