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腦袋,身披一件墨綠色的襯衫,後腿雖說強勁有力,但還是難逃敵人的魔爪——這就是我,一隻青蛙,一隻渴望自由的青蛙。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我和我的姐妹們在菏葉上跳來跳去、打鬧嬉戲,玩兒得可開心了。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一場悲劇悄悄地尾隨而來。忽然,一隻強有力的大手一把抓住了我姐姐的後腿,另一隻大手又抓住了我妹妹,把她們扔進了麻袋裡,我嚇傻了,連奔帶跳地逃了出去,身後傳來了姐妹們的呼喚:“快跑啊!”抓我姐妹的那兩個人掉頭又來抓我,我使出吃奶的勁兒不停地往前跑。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深夜,掛在天空皎潔的明月此時彷彿被幾片黑雲擋住了,冷風呼呼地吹着,從遠處不時的傳來幾聲慘叫。而我仍在逃亡中,此時我已精疲力盡,剛歇息一下,就好像覺得被什麼東西提起來似的,原來是那兩個人把我裝進了麻袋。那兩個人把我帶到了菜市場,在那裡,我見到了我的許多兄弟姐妹們,他們垂死掙扎,可一切都是白費。是啊,我們青蛙對人類盡心儘力,捉害蟲,保莊稼,可作為回報,你們人類把我們趕盡殺絕。不一會兒,我就被你們送上了天堂。 

  在天堂里,我又和我的姐妹們團聚了,我們受到了與人間截然不同的待遇。我問天使姐姐:“你說,人類今後能保護動物,與動物和睦相處嗎?”天使姐姐嘆了口氣,說:“我等待着他們的醒悟。”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自述 暫無評論